銅離子保濕修復面膜產品圖
銅離子保濕修復面膜

Super CU銅離子保濕修復面膜添加多元胜肽、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深海珍稀植物萃取以及專利SuperCu配方,有效修復肌膚、維持肌膚緊實減少細紋,迅速為肌膚補水,改善粗糙膚況。

代碼: 21
特價: 100
售價: 100
除甲醛消臭陶瓷片產品圖
除甲醛消臭陶瓷片

甲醛分解除臭陶瓷片為台北科技大學合作研發之產品,能夠有效將環境中甲醛或臭味分子分解成水氣及二氧化碳,減少對人體的危害,同時經實驗證實效力長達21天

代碼: 32
抗菌高密度纖維多功能擦拭布產品圖
抗菌高密度纖維多功能擦拭布

產品特點:採用高科技超細纖維材質製造並添加長效抗菌銅微粒。 長效抗菌,不讓抹布成為細菌的溫床 乾濕兩用,廚房洗碗盤、愛車清潔、居家打掃超便利的好幫手。

代碼: 41
特價: 60
售價: 60
舒沛酷超機能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產品圖
舒沛酷超機能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

舒沛酷 超機能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 抗菌除臭自古以來是人類生活上不可少的全民運動,但因科技進步往往使用大量的化學合成芳香劑,使用後當下可能是香噴噴,但後遺症卻隨之而來,如過敏源及有害人體物資,甚至引發癌症病變等,甚至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諸如種種您還敢用嗎? 超機能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由台灣新綠源國際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研發團隊合作,耗時五年精心研發的Cu+銅離子噴劑。銅(Copper)Cu,人類使用銅的歷史超過一萬年,Cu是天然的抑菌劑、殺菌劑及防腐劑成分。

代碼: DEDAULT_LAYOUT_1
特價: 399
售價: 39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