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u 銅離子抗菌除臭劑


Super Cu 銅離子抗菌除臭劑 抗菌除臭自古以來是人類生活上不可少的全民運動,但因科技進步往往使用大量的化學合成芳香劑,使用後當下可能是香噴噴,但後遺症卻隨之而來,如過敏源及有害人體物資,甚至引發癌症病變等,甚至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諸如種種您還敢用嗎? Super Cu 銅離子抗菌除臭劑由台灣新綠源國際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研發團隊合作,耗時五年精心研發。銅(Copper)Cu,人類使用銅的歷史超過一萬年,Cu是天然的抑菌劑、殺菌劑及防腐劑成分。

舒沛酷購買洽詢

 

關於我們

與台北科技大學共同開發,研發出多功能奈米等級的銅離子,將其取名為舒沛酷Super Cu。除無毒抑菌功能外,更有瞬間除臭,防塵螨過敏與防霉等功效。而後與工研院合作取得國際化妝品協會INCI名稱登錄及多個國際認證檢測單位認證。也得到國外日用品大廠的重視,初期主要幫忙代工銷售美加地區,得到市場熱烈好評。經營團隊一直希望能將這個好的產品回饋社會。

 

舒沛酷 超機能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

抗菌除臭自古以來是人類生活上不可少的全民運動,但因科技進步往往使用大量的化學合成芳香劑,使用後當下可能是香噴噴,但後遺症卻隨之而來,如過敏源及有害人體物資,甚至引發癌症病變等,甚至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諸如種種您還敢用嗎?

Super 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由台灣新綠源國際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研發團隊合作,耗時五年精心研發而成。

銅(Copper)Cu,人類使用銅的歷史超過一萬年,Cu是天然的抑菌劑、殺菌劑及防腐劑成分。

Super Cu銅離子抗菌除臭劑抗菌原理乃利用銅離子帶正電,而細菌的細胞壁帶負電,正負相吸後破壞細胞壁而達到殺菌目的。對於懸浮於空氣或水中常見的細菌與黴菌等達到破壞效果。Super Cu 銅離子抗菌除臭噴劑是採用天然物質提煉,純天然不傷身體,不破壞環境保護,台灣生產製造,經國際專業機構SGS、TTRI認證,對環境友善並對人體無害之優質產品。產品3大功效:抗菌、除臭、防蟎。

 

舒沛酷適用對象

居家照護:輕鬆去除二手煙、燒烤味、黴味、汗臭味及空氣中的各種難聞的氣味。亦可直接噴灑於寢具抗菌防塵蟎效果更佳。

寵物使用:可直接噴灑於寵物活動空間減少異味,亦可直接噴於寵物身上,效果更佳。

車內使用:直接噴塗於車內皮椅、皮件、車內面板組件以及容易吸收味道的地毯車頂,可有效抗菌防止黴菌滋生,遠離惱人的異味。

皮革製品:直接噴灑於皮鞋、皮件等物品,可去除黴菌抑制難聞的氣味,常保皮件如新。

戶外活動:直接噴塗於露營帳篷、客廳帳、桌椅表面,待乾燥後立即形成保護膜,有效降低霉味、細菌等異味產生。

全國公證金黃色葡萄球菌檢測報告

細胞存活率測試

 

 

天同 Super Cu

專利抗菌除臭成分,
居家環境的最佳守護者。

more

歐萌 O’MINE

寵物專用配方,
安全無香味,呵護您心愛的毛小孩。

more

ODM/OEM專區

具有豐富歐美品牌OEM/ODM經驗,
詳情歡迎來信詢問。

more